您的位置:QQ志乐园>问答百科>正文
为什么我直播的时候用苹果录屏大师出来的画面很卡
人气:226 ℃/时间:2026-05-04 13:54
可能是码率和分辨率没匹配上。可以尝试,降低码率,画质改为低,输出码率改为动态码率。开直播时就不要另外再开启一些不必要的软件了(开启了浏览器的话建议将其最小化)。因为直播还是比较消耗系统资源的。
<上一篇下一篇>
05-22❅ 麻食煮多久
06-24❅ 千磨万击的近义词
05-11❅ 1求对古代战甲是描述 越详细越好 盔甲 臂甲 腿甲 胸甲 腕甲等等2求对这张图穿着的描述
06-03❅ 健身鞭的挑选方法
05-14❅ 地理评课经典用语
06-15❅ 10万个人里面有多少千万富翁
04-25❅ 乙一写的书有哪些
06-04❅ 汽车轮胎位置上面 半圆形的胶皮罩叫什么
05-08❅ 莱芜新起点高级中学怎么样
05-11❅ 千加火是什么字